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教指委和教学院长赴实验中学听课观摩

时间:2013-11-07 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观摩活动分上午、下午两组进行。观摩人员按照自己的学科背景,分别进入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生物、化学、体育10个学科的课堂教学现场,深刻体验了“学悟展验双螺旋发展”学习模式以及自主学习课、展示交流课、检测反思课三种课型。观摩过程中,大家或参与学生的热烈讨论,或关注教师的启发诱导,或查阅中学的教材教参,或留心课堂的环境设置,或凝神沉思着什么。观摩活动结束后,大家自发的围绕中学课堂教学改革的模式与特点以及高校如何开展“以学生为本”的课堂教学改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