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汉语言文学专业和生物科学专业入选国家级特色专业

时间:2008-02-25 11:5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2007年度第一、二批全国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遴选结果揭晓,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和生物科学专业分别入选第一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和第二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实现了我校教学基本项目建设国家级成果“零”的突破,是对我校质量工程建设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舞,标志着我校的专业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国家特色专业建设期为四年,中央财政为每个专业累计投入80万元。校领导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各特色专业的建设力度,大力加强课程体系和教材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紧密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同时,凝聚优质教学资源,开展培训、交流与合作,切实为同类型高校相关专业和我校其他专业建设和改革起到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转载自校园网)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