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0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时间:2009-06-07 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200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2009-6-7

2009年6月6日至7日,由教务处主办的200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举行,来自我校17个学院的4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学院组织比赛,在此基础上推荐参加学校的竞赛。各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严格选拔,全校共有18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的选拔赛。通过院级比赛,广大青年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既提高了教学基本功,又增强了课堂教学质量意识。第二阶段由学校组织比赛,分文科组与理科组,9个文科学院的28名青年教师、8个理科学院的20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的大赛,共有14名参赛教师获得奖项。

政法学院陈燕红荣获文科组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李海云与外国语学院张君获得文科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李静、政法学院王小平、经管学院陈燕丽与文学院李新宇获得文科组三等奖。理科组中,化材学院王笑楠荣获一等奖,化材学院李姝丹与生命学院张丽红获得二等奖,数计学院姚霞、生命学院张芳、城环学院黄小刚与化材学院王宝凤分获三等奖。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积极为青年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和相互交流的机会和舞台,学校每年举办一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经过大赛的历练,青年教师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成为活跃在我校课堂教学中的生力军。(转载自校园网)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