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22届全国地方重点高师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09-08-19 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海顺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武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50年的发展概况,阐述了我校“围绕一个中心、实施两大战略、走出三条路子、凸显四个特色”的办学思路,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落实教育部教师教育改革、教育质量工程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我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改革,在改善教学工作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扩大社会影响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与地方开展的合作正全面铺开。其中“顶岗支教、换岗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不仅对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而且对当地旅游资源开发、新农村建设、地方文化发掘等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武校长最后向来宾介绍了山西的风土人情,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