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时间:2009-09-10 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高层次基础教育师资培养是提高基础教育水平的重要途径,是高师院校特色发展的重要内容。面对当今基础教育师资存在的专业化水平不高、工学矛盾突出、校本教师发展缺乏名师引领、高师院校尚未建立教育硕士规模化培养体系等问题,如何实现以教育硕士培养为主要形式的高层次基础教育师资规模化培养,缩短教师成为名师的成长周期,使获得教育硕士的教师能在教育教学或教学管理和改革实践中发挥骨干作用,便成为高师院校在新形势下的重要使命。正是在这一背景下,1998年我校承担了山西省教学改革重点课题“教育硕士规模化培养的研究与实践”(晋教 [1998]98号)。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