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学学科教学论》课程改革与教材编写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09-10-19 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学学科教学论》课程改革与教材编写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09-10-19

为了适应我国教师教育改革发展、深化课程体系改革、强化实践技能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教师的需要,由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学学科教学论》课程改革与教材编写研讨会于2009年10月17日下午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开幕。太原师范学院、忻州师范学院、晋中学院、长治学院、运城学院5所省属高等院校,临汾一中、临汾三中、运城中学、临汾六中、平陆一中、武乡一中6所高级中学以及山西省教科院和太原市教科研中心的81名基础教育改革专家和中学一线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大会开幕式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换珍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闫桂琴以《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为题,从师范教育面临的挑战与改革、改革思路、具体做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教育改革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朱晓民介绍了《中学学科教学论》课程改革与教材编写情况。

大会为我校聘请的19位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随后,武永明、崔克忍、秦杰等9位学科教材编写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语文、数学、英语等9门学科的编写样章。

会议为期两天,会议期间,参会老师分学科展开了深入讨论,对《中学学科教学论》教材编写工作提出了建议。(转载自校园网)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