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09年学院教学管理总结汇报会

时间:2009-12-26 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09年学院教学管理总结汇报会

2009-12-26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扩大交流,表彰先进,促进各学院积极创新,不断推进教学管理工作扎实、稳步前进,2009年12月26日下午,我校2009年学院教学管理总结汇报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教务处负责人、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卫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卫建国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09年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各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培养学生成才,促进学生就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王国梁教授宣读了教学管理评价指标体系的具体内容,并说明了评分细则。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先后作了工作汇报,他们从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计划、实践教学、教师管理、考试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学院2009年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着重介绍了本学院的工作特色和突出成就。在汇报成绩的同时,各学院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并表明了下一年的努力方向。

教务处副处长范哲锋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汇报会为各学院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本次汇报会,各学院不仅展示了本学院的风采,而且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规范教学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发挥专业特色,培养高素质学生有重要意义。(转载自校园网)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