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0年度山西省高等教育强校工程教学质量项目评审结果揭晓

时间:2010-06-13 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0年度山西省高等教育强校工程教学质量项目评审结果揭晓

2010-6-13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0年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等六个教学质量项目评审结果,我校推荐参评的项目整体取得骄人成绩。

郑旗教授、张进军教授、郭学旺教授和田金平教授被评为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车效梅教授主讲的“世界现代史”课程、郑旗教授主讲的“体育科学研究方法”课程荣获省级精品课程称号。

“生物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被确定为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评为山西省普通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李雨雨、陈康、郝艳芳、李岩、杨俊文、郭栩、陈诗颀、董姝婷等同学报送的8个项目被评为2010年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这些项目的指导老师分别是:车效梅、安建梅、徐建国、李志河、张爱国、杨秋梅、张潮、朱洪梅。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