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教指委工作会议

时间:2013-09-11 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本学期教指委工作会议

2013-9-11

9月9日晚上,学校召开了教学指导与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副校长闫桂琴,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副处长安建梅,教学指导与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关于教学指导与监督委员会换届的通知》与《山西师范大学教学指导与监督委员会章程》,公布了第八届教学指导与监督委员会名单及教指委委员的职责、权利、管理及待遇,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教学指导组组长冯兰英教授介绍了以往教指委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就本学期教指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强调对青年教师的指导要具体明确,要重点检查年轻教师的授课教案。

闫桂琴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第七届教指委在我校教学建设与改革、青年教师发展与培养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新一届教指委和本学期教学指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敢于直言,敢于批评,本着为每一位年轻教师成长和每一名学生发展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工作;第二,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工作要做到及时指导、当面反馈;第三,听课过程中要重视对学生出勤情况的监督与检查。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