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普通话辅导讲座结束

时间:2015-10-27 18: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至22日,教务处先后在07101、07127等教室组织举办了普通话辅导讲座,至此,2015年普通话辅导讲座圆满结束。 

本年度讲座由我校国家级测试员王玮老师主讲,讲座内容针对全国各地方言,特别是山西地方方言的发音特点做了讲解,指导学生如何科学有效地讲好普通话。同时针对普通话考试采用计算机辅助测试的特点,对四种题型进行了解读,着重讲解了各类题目中的难点问题,对考生特别关注的普通话测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年度讲座学生反响强烈,教务处也会根据师生的反馈意见做出更好的服务。 

王玮老师讲座

讲座现场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