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11月份教学院长例会

时间:2015-11-19 17: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十层会议室召开11月份教学院长例会。副校长闫桂琴、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以及各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  

会上,范哲锋处长对校领导接待日反映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说明,通报了非师范生实习检查的情况,并介绍了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事项。  

针对以上问题,闫桂琴副校长指出:一、关于校领导接待日反映的阳光体育活动影响学生上课效果的问题,要求各学院合理安排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时间,促使学生养成科学的锻炼身体习惯,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二、针对承担公共课的老师上课不认真的问题,要求课程承担学院严查教师教案;授课教师所属学院领导要在听课月期间,对其进行听课,提高教学水平;三、对非师范生的实习检查情况,各学院要认真负责、明确责任,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四、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各学院要抓紧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 吴一泽/文 饶二保/摄)  

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会议

副校长闫桂琴讲话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