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晋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并获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5-11-25 15: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由晋中市人民政府、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科技厅、山西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晋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晋中举行。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大赛主题是“创新创业•圆梦晋中”。  

本次大赛共有 72所省内外高校、1127个团队报名。其中高校在校生组1061个团队,毕业生创业实践组66个团队。我校共推荐52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在校生组《薄膜发电并网》、《甘蓝“保健”生物肥》、毕业生创业实践组《华康调理》、《“助农网”农产品网上营销商业计划书》共四个团队进入决赛,并获优秀奖。每个团队获得五千元奖金。(教务处 供稿)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