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1月份教学院长例会

时间:2016-01-07 08: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十层会议室召开了1月份教学院长例会。副校长闫桂琴,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副处长安建梅,各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哲锋教授主持。  

副处长安建梅从考试工作组织机构、巡视、考前动员会、监考、考后阅卷等方面对2015—2016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就《山西师范大学大学生课外实践学分制实施细则》的制定前期工作作了具体介绍,并下发了征求意见稿,要求各学院按期将意见稿交回。  

副校长闫桂琴在讲话中强调,考试是教学工作中的一个程序化的步骤,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大家要各司其职,把考试工作组织好、安排好,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她还对考试工作中监考、阅卷、成绩录入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指出学校这次加大了期末考试巡视力度,加入了14位教学指导与监督委员会的老师组成的巡视组,进一步促进我校良好的学风考风建设。(高霞/文 苏继文/摄)  

 

副校长闫桂琴讲话 

 

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