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期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结业座谈会

时间:2016-01-08 16: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我校第三期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田家炳书院102教室举行。副校长闫桂琴,教务处处长范哲锋,教师发展学校的班主任任引哲、杨秋梅老师以及2015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范哲锋处长主持。  

新入职教师班主任杨秋梅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她说,培训课程自2015年9月11日开班,至12月29日结束,历时四个月,岗前培训安排贴心、合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效很大,圆满完成了培训计划要求的全部内容。 随后,来自不同学院的9名新入职教师代表围绕“互联网+”这一主题作了自由发言。  

闫桂琴副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她首先对代表们关于“互联网+”的发言作了点评,对大家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新入职教师能够利用大数据搞好教学工作并努力克服其负面影响,争取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更上一层楼。随后,她指出了培训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全体新入职教师做到立德树人,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坚持不懈的毅力;在勤奋工作中历练、学习,养成自我、成就自我。她希望大家无论将来身在何处都不要忘记山西师范大学教师发展学校,学员之间要多走动多交流,共同在教育研究与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翟慧贤/文 苏继文/摄)  

 

副校长闫桂琴讲话 

 

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会议 

 

新入职教师班主任杨秋梅教授作总结发言 

 

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