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院长会议

时间:2016-03-02 16: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27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十层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开学初教学院长会议。校长卫建国,副校长郝勇东,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副处长安建梅以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郝勇东主持。  

会上,范哲锋处长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山西省高等学校优势专业建设项目、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相关事宜。对开学初补考、双学位考试和2016届毕业生的工作,以及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督促各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做好2016年两个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的准备工作。  

卫建国校长从学校的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分级管理为出发点,提出了我校下一步工作的基本思路。他要求进一步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方案,并对各教学副院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他们勇于创新,注重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郝勇东副校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落实今天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一个夯实的基础。(教务处)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