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山西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6-10-18 1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山西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山西大同大学举行。来自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大同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忻州师范学院、运城学院、晋中学院、长治学院、吕梁学院八所高校本科师范专业的96名学生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展开了激烈的竞赛。 

本次竞赛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由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主办,山西大同大学承办,旨在交流各校师范生培养经验,促进山西省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在教务处的精心筹划和各学院积极的配合下,共选拔出13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此次省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何喜均副处长、刘宏超老师带队及其部分学科的指导教师共同参加。大赛组委会特聘我校杨秋梅教授、王彤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专家组成员。 

本次竞赛分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即席讲演和书法技巧五个环节。选手按照文科、理科两大组分别开展竞赛。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生物组刘丹、地理组张雅川同学荣获一等奖;语文组刘钰、音乐组刘玥同学荣获二等奖;英语组彭晓娟、信息技术组李东慧、历史组祁瑞昕同学荣获三等奖。(教务处/文) 

                                                        山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