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11-11 09: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5日至7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贵州铜仁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75所高校的494名选手(生物272名、政治222名)参加了本届大赛,我校生物和政治两个学科共9名同学(生物4名,政治5名)参加了比赛。 

大赛包含两个奖项:教学设计奖和教学技能奖。教学技能比赛由教案、阐述设计思路、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四个单项比赛构成。我校选手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凭借精心的赛前准备、清晰的教学思路、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获得18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2项、一等奖6项。生物组的高国艳、彭晓倩、贺凌煜同学分别获得教学设计和教学技能特等奖两项,霍荣同学获得教学技能特等奖一项和教学设计一等奖一项;政治组的高扬和李佳同学分别获得教学设计特等奖一项和教学技能一等奖一项,鲁龙胜、聂欣欣、李昀霞分别获得教学技能特等奖一项和教学设计一等奖一项。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的平台,为各大师范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平台。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