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教育厅对我校开展艺术教育工作调研

时间:2017-03-22 09:5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山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王丽珍一行3人对我校艺术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教务处、校团委、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学院任课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    

副校长车文明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    

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王丽珍传达了教育部、国务院关于开展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山西省教育厅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介绍。    

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从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开课情况、艺术社团和活动开展、公共艺术教学效果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对我校艺术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后,调研组与任课教师进行了座谈,老师们结合教学实际情况积极发言,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一些建议。(教务处/文 苏继文/摄)    

 

副校长车文明介绍我校情况   

 

山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王丽珍传达精神   

 

教务处处长范哲锋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座谈会现场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