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18-03-26 17: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在教务处处长办公室,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哲锋主持。

范哲锋书记首先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此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其涵盖了政治、经济、发展、党的建设等许多方面,可以概括为“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它高度凝练,提纲挈领地点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

紧接着,范哲锋书记给大家分享了一篇中国教育报的文章,题目为《挖掘高校理工科专业课程的育人资源》,这篇文章倡导积极整理和挖掘富含中国元素的工程技术成果和科学研究成果,及时融入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在潜移默化中引领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与会党员亲切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努力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平时的教务管理工作中。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