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会议

时间:2018-05-29 17: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24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专项整治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范哲锋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范哲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个党内问责典型案例,包括下属不参加组织生活上级被问责,因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被问责,因拒不执行上级整改决定被问责等,范哲锋书记要求全体人员不能放松纪律要求,不能弱化责任意识,要警钟长鸣,威慑常在。

会上,范哲锋书记向大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重点学习了此次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专项整治的五个方面:教育资金方面,关键环节方面,惠民政策方面,干部作风方面,年度重点工作方面,并结合教务处的具体工作展开解读,要求大家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即行整治整改。

最后,范哲锋书记要求将专项整治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正向激励,警醒震慑,转换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