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8-07-08 11: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选集)专题片的纪念活动。

该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示了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给人启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攻坚克难这一集讲述了201311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开启了当今世界最具雄心的改革计划。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1500多项举措,推动改革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等领域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

观看专题片后,每位党员震撼不已,都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牢记心中,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遇到困难需砥砺奋进,始终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始终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理想信念,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进一步彰显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开辟未来!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