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

时间:2018-09-20 10: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分别于910日和919日在教务处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

会上,范哲锋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逐条学习。新修订的条例首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写入其中,更加体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原则和要求;新条例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这也是是新修订条例的一大亮点。

范哲锋书记结合校纪委刚刚下发的《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仅要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而且将党员廉洁自律准则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

参会党员在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后,一致表示要把握内涵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纪,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