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迎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8 16:4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教务处全体党员开展了“迎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范哲锋书记主持。

范哲锋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教师版),对审核评估的意义、目的、指导思想、评估原则、评估理念、审核评估的审核的“五个度”,审核评估的范围、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手册中我校校史、校训、当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学校特色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补充解释。

会上,范哲锋书记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觉悟,严守工作纪律,做好被评估专家询问的准备,以严肃认真的姿态对待此次教学评估。

会后,范哲锋书记就接下来的迎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对每个人负责的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全体人员必须强化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通力合作,协调配合,把各项迎评工作做实、做精、做细。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