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3 10:5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党委组织部的安排和部署,教务处全体人员于1126日下午3:00,在教务处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该节目通过对宋书声等八个先进代表进行访谈、典型事迹再现,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榜样3》中的党员来自基层,他们都有着共产党人共同的特征,不怕吃苦,不怕牺牲,不计较个人利益,始终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最前面,他们的先进事迹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标杆。《榜样3》透射出的就是强大的人格的力量,众多榜样的案例就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诠释。

集中观看完《榜样3》后,参会的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该片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将以榜样为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履责,为推进学校各项教学改革、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先进人物和先进群体撰写观后感。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