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15: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10时,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教务处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当会议拉开序幕,国歌奏响之时,会议室内早已坐满了人,各位处长及各科室工作人员都围坐在电脑旁认真地听取大会对一百名改革先锋模范的介绍,他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激励我们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体人员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以及改革开放40年实践给国家带来的启示、经验和伟大飞跃。大家被大会现场热烈的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所感染,为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和硕果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观看直播后的感受:

安建梅副处长说“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来之不易,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号召,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活动中去”。

刘宏超说:“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觉到内心十分的激动!岁月不老,初心不改,我们回望40年是向改革者致敬!我们庆祝40年更是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珍惜每寸光阴,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向我们共同拼搏奋斗的岁月致敬!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为了更好的中国,我们将继续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张娴贤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四十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经济腾飞,综合国力急剧增强,人民生活水准飞速提高,中华民族努力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身为一名党员,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为祖国的昌盛送去自己真挚的祝福!”

王鹏说:“观看了大会后,感受到了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更从100位改革先锋人物中学习到了奋斗的精神,激发了我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刻苦努力,建设好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启示中讲到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作为一名教学工作者,也应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实践到教学管理工作中去。”

南茜说:“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着四十年的总结,让我深深的认识到,人民,只有深深地扎根于人民,改革才能获取源源不断的动力,也只有一切为了人民,以人民为中心,改革才是不忘初心。40年的历程,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可以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就是人民的事业。”

张华说“感谢党的正确领导,国家的正确方针政策,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要向受表彰的杰出贡献人员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贡献!”

吕静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文化、环境都有了飞速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改革开放的取得的成绩告诉我们要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王勇说:“榜样力量引人自勉、强心立志,当我们在为这百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点赞的同时,更应该向他们自觉对标看齐,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