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2-27 08: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25日下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会议由副处长李跃飞主持。

范哲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民主生活会专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就本次大讨论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开展大讨论规定动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范哲锋书记要求全体人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重点聚焦“六个破除”,解放思想,查找问题,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就接下来如何进行学习研讨、深入实践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要结合教务处负责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中推出几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举措。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南茜、王奇进行了表态发言。南茜表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不只是一句口号,身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积极主动,不等不靠,改革是做出来的,不是谈出来的,更不是想出来的,她结合普通话测试报名方式的改变、照片信息采集方式的改变提出改革要靠学习,靠发挥团体的力量。王奇表示,要进行改革创新的前提是需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有深刻的认识,他提出自己将从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方面进行改进提升,在担当作为上有突破,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