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六问”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03-19 08: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组织部“关于学校中层干部‘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实施细节的安排”通知要求,教务处于318日下午,在田家炳楼中203本科教学评估办公室召开了“六问”交流研讨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校领导车文明副校长莅临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副处长安建梅、李跃飞、周芬芬依次进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六问大讨论发言。四位处长按照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从改革、创新、开放、市场、标杆作风等六个方面,紧紧围绕师范专业认证、本科教学评估整改、课堂教学改革、课程建设、题库建设、专业优化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管理、与国内外知名大学、企业交流合作等教务处实际工作,总结经验,列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交流发言结束后,由督导员向19位参会人员发放中层干部“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民主测评票,参会人员对四位处长的六个讨论项目进行打分。

车文明副校长对本次交流研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开展本次交流研讨会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四位处长的交流发言紧密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剖析深刻,总结到位,措施得当,符合本次讨论会要求,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他要求参会人员不仅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重要性,更要从行动上去践行,希望大家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发扬奉献精神,提高责任意识,在岗爱岗,一定要做好本年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车文明副校长莅临指导

教务处开展“六问“交流研讨会议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