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思政专题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美术学院举办​“第二届课程思政微课比赛”初赛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0:13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山西师范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涵的思政元素,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教学中,引领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价值性和知识性的统一,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我校美术学院于12月1日下午举了“第二届课程思政微课比赛”初赛。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金小民、学院教指委专家们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中,每位参赛教师都精心准备了授课内容,巧妙设计教学环节,形式新颖,方法多样,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实时打分,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证书。

教学副院长张一平对此次思政微课比赛的成功举办和老师们认真积极备赛表示肯定,对获得荣誉的参赛教师表示祝贺。此次比赛既是美术学院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教师思政教学能力和水平、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今后美术学院将持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教师要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做为学为人的表率。(美术学院/供稿)

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比赛并对参赛教师寄语

院长金小民做点评

教学副院长张一平做总结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