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级本科生专业调整工作已结束

时间:2022-03-07 17: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级学生专业调整已结束,调整专业的学生37日上午到转入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到进班,转入学院37下午将转入学生编班情况报回教务处。请进行专业调整的学生认真学习《山西师范大学本科生专业调整规定》,特别注意以下内容:

1.学生专业调整后,需补修转入专业第一学期教学计划规定的未修过的课程。

2.学生经批准专业调整后,一律按转入专业同年级收费标准缴纳学费。

3.师范专业学生转入非师范专业后,从转入的下一学期起,不再享受师范生助学金待遇;非师范生转入师范专业后,从转入的下一学期起,享受师范生助学金待遇。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