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04-09 17: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韩榕莅会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范哲锋主持。

会前,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全员“六问”大讨论交流研讨会。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发放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表,围绕思想政治、落实党建任务、开展党支部活动、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五个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会上每一位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本着真诚帮助,一起成长的目的展开互评,直截了当的提出问题和具体建议。第二个环节,范哲锋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第三个环节,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发放《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和正式党员进行现场测评。

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韩榕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他认为此次会议开的很成功,他指出教务处党支部是一支组织结构健全,充满活力的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够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谈问题,提意见,不回避矛盾,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他提出年轻党员要对自己要求更高更严厉一点,要认真思考,补齐短板,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在熟悉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改革创新,改变观念,奋发有为。

最后,范哲锋书记作总结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力求实效,通过党建引领,促进教务管理工作改革发展。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