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19-06-18 16: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吕静、王勇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范哲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吕静、王勇两位同志庄重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分别对自己一年预备考察期间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表达了自己渴望转正的迫切心情,诚恳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经过大会研究讨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按期顺利转正。支部组织委员刘宏超同志带领两名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范哲锋书记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两位新党员表示祝贺,要求他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要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搞好群众关系,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适应学校发展的新需求。

         


  •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联系我们
    • 电话:0351-2051071
    • 电话:0351-2051072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 邮编:030031